童玩節 周玉蔻 葉問 BJD KITTY 

綠茶
為什麼是綠茶, 我不知道. 也許我現在正在喝綠茶, 才會想起吧.
以前還認為紅茶才是正確的............蠢斃了
搞不懂當時喝那麼多紅茶幹嘛, 還認為綠茶超苦........
小孩果然挺笨的, 綠茶才是王道阿!!
紅茶才是甜到噁心.............= =
還有, 麥茶也挺噁的,....我還說過,  麥茶是豬喝的。。。。。。。
在此, 向所有麥茶主義者道歉, 不要毆我。。。。。。。
說到綠茶, 還是半糖好, 太甜就差了。。
真是篇無聊的東西。。 = = 
這個部落格有那麼黑暗嗎? 拜託相信。。。Mio是很陽光的~~~
我知道不會有人相信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佩珊 的頭像
    王佩珊

    脫衣

    王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