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湖 賞櫻 咖哩 金像獎 小琉球 

幼兒健康調查
97.02.15
原本公公家那一鄉的鄉公所來調查了,
還好除夕那天有回公公家,也還好鄉公所的公務人員沒有提早來調查,
過年後趕緊打電話通知我們搬家了,要不然她真的會撲了空~
下午來調查的速度還挺快的耶!免除了老公的部分,調查資料少了好幾本捏!
要不然瑄瑄0.6&1.6歲在調查時至少要30分鐘以上耶!
而且還要調查老公的部分,而且調查到我會抓狂喔!
瑄瑄3歲健保局沒寄生日賀卡耶!我問了一下下次調查是何時?
公務人員說是5歲時!!!
啊!!!還有喔!!!唉~配合調查又沒比別人健保費便宜,
還要調查我們的祖宗八代捏!還好沒有跟公婆住了,
要不然調查的更多更多捏!多的有點亂亂回答!
還跟公務人員聊了一下公公家的狀況&妹妹的狀況,
當我說出:您們鄉公所應該都知道妹妹的狀況吧!
公務人員:我不知道吧! 我大概敘述之後才明瞭.......
這是當初瑄瑄6個月時調查貼在健康手冊上,
中樂透&抽獎都沒那麼準,竟抽中出生世代研究!!!
也別問我何時有這調查?因為我也不太知道?
?每調查一次就贈送200元超商禮卷......太少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佩珊 的頭像
    王佩珊

    脫衣

    王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