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紙箱人 菜花甜媽 動漫 上海 

你的優點
這天,男方找女方到男方家中做最後的談判女方因為極想脫離這段感情,已暗中有了談判不攏時便了斷自己的想法 談判經過了一段時間,兩人越講火氣越大 終於,女方的情緒爆發了 隨手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欲往自己的手腕割了下去 男方見狀,立刻上前阻止 雙方一陣拉扯中,美工刀大力的在女方的手上劃了一大痕 鮮血緩緩的順著傷口流了出來 男方也在此時把美工刀給搶了過來 男 :『為什麼要傷害自己,先冷靜一下好嗎?』 女 :『好,那你告訴我,你的優點在哪?』『我的優點?』男方自己想了想『我的優點有差到讓你不當作一回事嗎?』我幽默、溫柔、處事光明磊落、脾氣好,總是把你當寶的伺候...我哪裡沒有優點?』女: .......................... . . . . . .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佩珊 的頭像
    王佩珊

    脫衣

    王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