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 熱火 核死丘 新兵日記 美腿 

巫婆婆的畫室
在巫婆新開的畫室裏要找個圖像代表,這個全手工的燈箱,披紅色披風的死神還有那麼一點神韻。
颱風天我並沒乖乖待在家,要去看巫婆新開張的屬於他自已的畫室。
白色地板和白色牆,素淨的室內感覺清爽。
最近巫婆一直忙著整理畫室,所以整個暑假我幾乎都沒看見他的人。畫室裏面的空間算寬敞。
有個專屬的自已畫室,是每一個執教畫畫人的夢想,這麼多年終於也可以如願,我想他一定很開心,連我也是!
很大的牆面漆上了暗紅色的黑板漆,這樣也可拿著粉筆在牆面上塗鴉。
一個畫畫的老師有自已的教室,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所以他當然很在乎,難怪這麼久我們都沒碰面,這陣子我沒辦法騎車,他忙的也抽不出時間踩踏。
當初決定走的路,也許並沒沿路平坦,但選擇的執著是一路行來的最大力量。
這牆面就是要讓朋友、學生在此簽名,我也被要求。騎了黃色的自行車和巫婆四處轉戰多年,那黃色就是我最好的代表,拿著黃色粉筆將我的大頭畫上。
小孩子的每個簽名畫都那麼好看,只有我那個單眼睛的怪大頭九月很糟糕。但是我可要警告你,最少要放一個月以上才可以擦掉,否則就不算好朋友。
以上是巫婆老師好幾年以前的水彩和素描作品。
這個人也真的不簡單,為了理想隻身跑去日本學漫畫幾年,過程也是相當辛苦。
畫室的空間夠寬,可以在裏面騎著自行車繞來繞去。
在離去之前我被要求披上紅布,裝扮死神的模樣。你們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年紀大了還這麼幼稚。死神如果像我這般善良,還有誰會怕!
颱風夾帶大量的雨水,連我們後來去喝咖啡的收銀台上漏雨,都被迫撐起了雨傘。大自然的每個型態一直在不知不覺中轉變。
昨天我也沒乖乖在家,為了一個原因來了這地方,我的野菜熱狗堡。以下是昨天來這裏之前的對話。
九月:肚子餓了,我們去吃MOS BURGER,我還沒吃過。FRANK:都什麼時代了還沒吃過MOS BURGER,我給你二佰元包車直接去殯儀館算了,
順便還可以幫你預訂火化的時間。九月:這是那門子道理,無論颱風的勢力有多強,今天一定要吃野菜熱狗堡!
還要拍張照留作証明。他這叫婉轉的叫我去死啦!
巫婆老師,九月要祝你的學生越來越多,還有我要不定時去學免錢的唷!我也加油,你頭痛!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佩珊 的頭像
    王佩珊

    脫衣

    王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