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 收藏 慕谷慕魚 瑛太 熱火 

你想要領養流浪貓嗎?
最近因為到處打廣告,進入了一個姊妹的格子,
結果發現這是一個為神也為貓設立的格子,
在她的格子裡有許多待人認領的可愛小貓,
要不是珊家中還有可愛的肥老鼠,不然我也滿想認領可愛貓咪!
我以前很少到處探訪別人的部落格,大部分都是去熟悉的姊妹格子裡留言.回應!
但這次因為打廣告,所以到處逛部落格,才發現!
其實有好多好文呢~兒子說像我這樣,每次都停在別人的格子這麼久,
要怎麼打廣告?可是我是想,我自己有時也很希望別人來的我格子不只是打廣告,
也看看我寫的文章,所以我也該這樣對待別人,沒想到那多一些的停留,
也讓我成長不少,還挖到不少寶呢!
而且其實還常常看到我認識的人也在那些格子裡停留!真是有親切的感受呢~
想養貓的朋友們,不要再到寵物電買貓了,給這些被人遺棄的流浪貓一個機會吧!牠們其實跟寵物店裡的貓一樣可愛,歡迎想養貓的人到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認養可愛的喵咪吧!
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nicky-100/profil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佩珊 的頭像
    王佩珊

    脫衣

    王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