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教堂 公仔 睡姿 咖啡館 咖哩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我不想遇見你..............
如果可以... 我不想認識你..............
如果可以... 我不想再去想像我居然愛過你...........
如果可以... 我想失去記憶~~~不曾有你................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過去沒有你ㄉ生活...............
如果可以.. 我想你永遠都不要出現....在我身邊............
如果可以重來.......我不想你踏進我ㄉ生活....污染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佩珊 的頭像
    王佩珊

    脫衣

    王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