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 賞櫻 排球 KaKa raindog 

得寸進尺的小孩~~(下)
  我弟他會對家人沒大沒小,一點倫理的常識都沒有,這還不打緊~在他的觀念裡~家中的人可以隨他的心情而態度時好時壞~   反倒是他學校的同學啦,甚至是教會的那些教友~~他的態度又不同了~反而是有禮到了個極點~   真可笑~那個傢伙還有一個最要命的缺點~會偷錢~之前我要繳註冊費~因為我媽提早給我~當我要繳的前一天~我想說去把錢拿來數一下~結果不數還好一數卻發現整整少了二千元~~我整個人都傻眼了~~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弟~但他卻理直氣狀的說:我沒拿,我發誓我沒有拿~~   我媽一聽他這麼說馬上就相信他,反而把我罵了一頓,事後我半哄半騙的問他說:錢是不是你拿的,你說沒關係,媽媽已經說她不追究了~他一聽就大方承認錢是他拿的........    我就跟我媽說,你看錢是弟弟拿的吧~我媽反而罵我說,叫你錢要藏起來,你就不聽,活該錢被他拿走~                              我聽了超傻眼~~難怪古人常說   "慈母多敗兒"    真是一點也沒錯~~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佩珊 的頭像
    王佩珊

    脫衣

    王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