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5災難預言 可藍 楊一展 馬爾地夫 汪詩敏 

四川大地震時,我在竹山;九二一大地震時,我在朝陽
過了許久,我不能止住我的淚水,
打開報紙那瞬間,我無法呼吸
打開報紙那瞬間,淚水已流下
很痛恨水果日報的寫實
那一具具的屍體,那殘破、不完全的屍體
曾是四川父母心中多寶貴的"娃"呀.........
也曾是那無家可歸娃的父母呀......
多麼悲痛的天人永別,多麼多麼多麼地悲痛呀......
悲痛地令所有台灣人都想起那恐怖的九二一大地震呀....
曾幾何時,我已為人母,總在午夜夢迴時.......
總擔心著如果發生天災人禍時,我該如未何呀.....
害怕著、擔心著,有時整晚都無法入睡.......
沒有人知道我失眠的原因,就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
因為太在乎所以放不下,因為放不下所以不快樂...
二個小孩是我的心肝呀....二個小孩是我的生命呀...
所以當我不小心看著新聞畫面時,我好難過哦........
一個個父母抱著心肝娃,嚎啕大哭,叫著他們的名字
但更可憐的是那些無法找到遺體的父母,無所適從的等
還有的是小孩被埋在底下,但卻從有呼叫聲等到沒有呼吸
全都是難熬的每一分一秎呀......這痛在心裡的痛,如何忘呀....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佩珊 的頭像
    王佩珊

    脫衣

    王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