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 清境 電玩 母鹿報仇 上海世博 

2010 麗芬 泉興 愛的喜宴
今天能夠跟媽媽參加婚禮
我可以看見美麗的新娘子哦
好開心哦
......那個.....
真不好意思 哦
我兒子
喜歡跟美女合照
尤其是
美麗的新娘子
麗芬
你在我兒子幼小的心靈裡
是位美麗到不行的新娘子哦
心慧、麗芬、若
百九
大學同學裡身高最高
傳說有190公分
偷偷拍了二張
這位自認很帥氣的新郎
看起一付
沒在怕的表情
我想
林泉興
你還是臭屁到不行?
梳妝後的新郎
有比較帥氣些嗎
有啦有啦有啦
一樣很帥氣啦
麗芬
今天
你最美
今天
你最幸福
千言萬語
比不上
我對你的祝福
以下
大學同學紛紛到來
心慧、若、殺、阿才、百九、小柏
這位小柏先生
失蹤很久
這次見面
變了許多
好活潑、好開朗
真開心可以見到這樣的小柏
親愛的
心慧小姐
我想
你用 " 內在美" 征服了我的帥氣兒子
畢業後
只有開過二次同學會
之後
大家要見面就是只能等同學的喜宴囉
這位
" 阿才哥哥 "
感謝你那天
充當我的司機哦
感恩哦
一位很識相的學弟
幫我們這群學長、姐拍合照
真是謝謝你哦
林泉興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你那天的歌聲
真的還好
可是呢
真的很令人感動
那一刻
我真的有感覺到你很愛麗芬
林泉興
希望你玩的愉快
我們精心設計的小遊戲
慶祝一下你終於把麗芬娶回家
曲終人散
大家送上滿滿的祝福後
各自回到自己的軌道上
希望
麗芬、泉興
這對愛情長跑多年的情侶
能夠快點生下
愛的結晶
林泉興
你還沒有把那杯 " 特調 " 喝完哦
下次見面
我會在準備的哦
小心
參加這喜宴之前
我還對麗芬說
" 真是便宜了林泉興 "
哈哈哈
林泉興我不是說你配不上麗芬哦
應該是說
林泉興你能夠娶到麗芬
真的是你上輩子修得福氣呀
所以
請你一定好好珍惜麗芬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佩珊 的頭像
    王佩珊

    脫衣

    王佩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